活鱼逆流而上,死鱼随波逐流。

HostYuan:

        人都是别逼出来的,不逼你你永远不知道自己的潜力到底有多大!下个月辞职,离开这个熟悉的地方,向天津进军!

        在清软这段日子了,过的很快乐,有一帮快“欢乐”的2B同事,一位善良老实的经理,大家说说笑笑日子过的飞快。转眼我在公司已经一年多了,可是在这里虽然快乐但却始终没有找到我要的那一种使命感,早早晚晚我还是要离开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日照,有太多的留恋,太多的回忆……可能我留恋是过去快乐的时光吧,但是现在我的同学朋友们都已经各奔前程,留在这里的也只有那些美好的回忆,这里已经是物是人非了。该离开就离开吧。

        人生苦短,23岁了,不奋斗青春就不值钱了。去做半年的售后服务,然后回来做老本行,有好的机会的话,就努力去抓住。

       我不再去想迷茫的未来,但愿我能抓住真实的现在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Simon | Powered by LOFTER